close
2.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因為太可愛,所以出來露臉算是賺到嚕!!


 

蘋果出現在喜宴不意外,因為取其諧音
然後又可以佈置,一舉數得
因為看過國外網站的設計,綠色的婚禮
讓我心生貪念差一點想要用蘋果放位上當禮物也當佈置
只是沒有辦法存貨360顆以上的蘋果而作罷
 
 


幸好我信任的Celine題點我,跟我說可以買襯紙包起來送客人
這是一個非常理想的建議
一來限量,不需要買這麼多蘋果
二來也可以克服沒地方庫存的困擾

 
 

我很[ㄏ一ㄠˊ屁股]的買了兩種顏色的襯紙
包起來兩種顏色,是不是很有朝氣
襯紙隨便買就是幾百張,所以我用的很忘我
只要上拍賣打關鍵字就可以,所以我就不多做推薦 


 

兩個顏色排排站,好可愛唷!!
而且限量50顆,送客時長輩都很喜歡
大家一開始不知道事什麼?
知道後反應都很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是有點重,而且一定要有幫手一直補充
否則很快就沒了,會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