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無框畫

相信無框畫大家應該不陌生
那麼,我也不多做贅述
只是簡單跟大家分享
我的尺寸60*60(CM)其實蠻大的

這樣製作下來花費的金額是750元
看起來應該是市場上便宜的,尤其是台北地區

 


珍珠由畫布令人著迷的地方
不就是他的顆粒觸感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介紹保險套

 


裝訂的部分也相當紮實,唯有一個缺點,我一定要好好跟老闆反應
就是老闆只有使用木「框」,並沒有使用木「板」
所謂框就是只有真的只有框
以致於打燈時,從後方照過來,我覺得自己的照片整個透光

這樣我很像鬼,我想殺了老闆
不過,還好張老闆是可以要求和改進的空間,也可以羞辱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