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餅,我承認我很懶
可能是因為訂婚只是晃子,洪爸爸聯誼餐會才是真的
也因此沒有多花心思






心想只要看起來大方好看,給洪爸爸做足面子就好
其餘我別無所求

如果是這樣郭元益當然是不二選擇
因為牌子老、品質好 






開箱文
順便講一下偷懶原因
因為現在接管主事的老闆很常跟牛奶企業的二代老闆來我家開的餐廳家族聚餐
不假思索就選擇郭元益(有一點點優惠咩)







原本要訂拉法頌

但250盒一付完錢可能就會[美宋]
所以邁向人妻第一步
就是省小錢花大錢......哈哈




 

另外,有總經理的面子
很硬的價格也可以依照談的價格再便宜10塊
不要小看10塊
前後算一算一盒對折有找
當然也是因為威登這款禮盒很大器

所以心猿意馬我就換了 






這禮盒一共四層
第一層最有新鮮感,但老娘一口都沒吃到
好想哭




 


第二層到第四層就加加減減見過幾次面
尤其是被炸瘋了的2011年
喜餅我真的沒有特別的喜好





題外話
以前我還天真以為...喜餅我可以自己選喜歡吃的
沒想到,訂購這些大公司都是配好好
我的幻想破滅
還好,結婚我時間非常充裕
數量又不多
我可以把玩自己喜歡的喜餅款式
曾經想買小林煎餅的瓦片當喜餅
因為覺得可以整到拿到喜餅的人一定很有趣
不過,風象星座的我放棄了
也許哪天想到又想要用它也不一定





應長輩要求的大餅
日香珍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的要求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但是,老爸好像認為嫁女兒一定要有大餅
所以應觀眾要求(好像只有兩個觀眾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還是訂了


真空包裝很衛生
但老實說有一點點油
不過很香倒是真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