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我跟老公說:你只要一年帶我出國一次就好
但現在一年"一次"似乎無法滿足我,於是又再次和老公踏上旅程
我始終覺得錢會被我們燒光光
但是,又常常安慰自己,這些寶貴回憶才是最值錢的
要把握當下,及時行樂,所以新加坡說走就走
 

 

出境那天人超多
大家剛好卡雙十假期出去
一航廈也悄悄的整容完畢
一樓大廳顯得氣派,大理石地磚是個關鍵  

 
 

二樓出境的大廳
白色的天花板+木色系的櫃台
更顯得有質感
希望台灣的觀光越來越好
 
 
 

喜歡這段話...我們將腳步放慢,聊著天在路上..
我喜歡出國就是放慢腳步去欣賞一個城市的變化
去觀察每一個國家不一樣的文化,我是這樣來體驗 
  
 
 

ㄇㄞ~ㄇㄞ~TAIWAN
 
 
 

這天的雲朵很紮實
偶爾看好美,天天看應該很膩

  
 

華航的飛機餐
空姐在服務過程中整個聊開
不停的彼此對話,一下說便當感覺很好吃,一下說還有鳳梨酥耶
有點誇張,但是我上班坐櫃台時似乎也好不到哪?
 
 
 

唉呦~花園城市、亞洲四小龍、東方直布羅陀抵達囉!

 
  

到飯店放置行李後,看見東亞茶室就在旁邊
沒錯!!就是旁邊,大約15秒距離
所以,馬上前往吃第一份在新加坡的咖椰

 
  

SGD2.6
 

 

吃完咖峫前往牛車水的途中
巧遇阿伯餵鴿子,這裡的鳥類好像覺得人類跟牠們一樣
完。全。不。怕
可是烤乳鴿很好吃ㄟ,難道鴿子不知道嗎?
 

  

沿途經過一個小小的興都廟
我搞不清還以為是牛車水的馬里安曼興都廟(Sri Mariamman Temple)
老公冷冷回我:還沒到。一副覺得我很笨的樣子
 

 

牛車水,這個就不多說
去爬文看看,就會知道(虛)
 

 

走進來就像在香港的旺角或廟街
只是剛好白天~無人也無趣
我本來就不太愛逛這種紀念品街(有這回事?老公在一旁滿頭問號)

 
 

這才是真的馬里安曼興都廟(Sri Mariamman Temple)


 

稚璽說:一定要吃林志源
所以我買了金錢肉(300g)
一共是SGD12.6--貴鬆鬆
 
 
 

在牛車水看見這個吐司+冰淇淋
立馬買一個來吃SDG1.25
我覺得還OK,但是明明典瑞士巧克力
怎麼裡裡外外都有榴槤味???

 
 

繼續前往小印度
一踏出地鐵滿滿都是印度、中東人

 
 

小印度的市集
到處充滿濃濃的花香味
當然還是印度人濃濃的體味(不濕湖ㄟ)

 


印度會用鮮花祭拜佛
也會使用在印度婦人的頭上當裝飾
所以花味+體味=...........

 
 

新加坡沒有農產業
這些蔬果我猜馬來西亞占多數吧?!


 

好奇妙
小小一個新加坡塞了這麼多不同人種

 
 

小小的市集裡有座位休息區
會看見一票印度人直盯著電視螢幕
感覺似乎也沒什麼休閒娛樂
忘記說明
小印度我們沒有逛,也不知從何逛起
主要是去昇松超市(羞)
自從變成家庭主婦之後,超市就是我的好捧油
延伸閱讀:
來新加坡必逛昇松超市MaxTea~了解當地文化~小印度THE VERGE地下一樓~零食必備
新加坡-小印度(little india)-4
 

 

松發肉骨茶
地址:11 N ew Bridge Rd #01-01 
電話:(65)6533-6128
營業時間:7:00-22:00(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BTS Clarke Quay站E出口(Central百貨出口斜對面)

 
 

肉骨茶+豬腸+白飯要價SGD13
松發是湯頭比較淡,對於鮮少吃肉骨茶的人
只會覺得還不錯,其他沒有太多感覺

 
 

吃飽後買了城市馬克杯SGD20.9,因為去東京時老公沒有讓我立即買的遺憾
到新加坡第一天我就買,馬上就要買,即刻就要買
買完後到克拉碼頭歇會
自助旅行一直走路雖然辛苦,在加上我又不耐走,好在可以隨時休息

  
 

  

老公一邊看書一邊書
一邊嚷嚷...新加坡真的不大、新加坡真的很小、這裡跟那裡真的很近
盡是這堆廢話應該說是搞懂新加坡的話
 

 

Mei Heong Yuen Dessert (味香園)
地址:67 Temple St, Singapore 058611
最後回到牛車水吃味香園的冰品
就像是台灣的辛發亭吧!
這兩樣SGD8,也是貴
所以觀光客居多,有興趣可以來品嘗
也許可能我點錯產品,這家沒有讓我很驚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