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大華有含早餐
吃的我好爽,每天都吃飽飽
連老公都驚訝的說:你吃得比我還多
這樣稱讚我,哪受的了?!



 
前往VIVO CITY搭電車前往度假勝地
票要另外購買一人SGD3.5(又漲價了)
小小的環球影城我來了





現場也可購買環球的票券
我們已經在台灣買好票

 


前往聖淘沙可以散步、纜車、或是像文湖線的短程電車




環球影城我來了,你好小阿!!




既然是觀光客,當然得徹底一點





跟這顆地球來張合照留影
這地球是依據國家大小來編預算的嗎?





這裡面我只喜歡史瑞克系列
如果有驢子那就100分了,不!!我身邊已經有一隻了
我超不要臉馬上挽史瑞克的手
老公不好意思吃費歐娜的豆腐,小手都沒碰到~啐!!!





水世界是環球必看的SHOW
去日本也看過一次,必看
場地當然也迷你許多





玩遊樂設施戰鬥力極弱的老公,和超不耐走的我
很快的就膩了環球,搭車前往沙灘
可惜沒有進入沙灘玩水,我們太懶了也不想再花錢買水沖腳





總結聖淘沙還是留給歪果人,我在台灣有很多沙灘等我
環球影城還OK,就很迷你適合不耐走的我





返回VIVO CITY吃大食帶
旅遊書介紹這家炒粿仔不錯吃SGD4.3




還有紅豆冰SGD2.5
味道還不錯,嘗鮮囉!!!





回到市區先返回酒店休息
後來我們就前往黃亞細吃肉骨茶





又是一家用電腦讀卡的餐廳
我們台灣第一家鹹酥雞也是阿!!口亨




馬總統也來過,燕姿也來過
馬總統應該算這家的大賣點吧?!





豬皮1.87+肉骨茶6.54+一碗飯0.65+薏仁米水1.87+濕紙巾0.37
還外帶了一盒肉骨茶包26.17,外加7%的稅SGD40.1

除了濕紙巾讓我不敢苟同因為不要也不行,其他我都覺得合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