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1929



 

1929的大門,就是讓人這麼不經意的經過了



 

 
旅遊書上介紹:店內設備皆迷你
是的!!地小人稠的新加坡在酒店著實的呈現



 


 





  





 
真的連冰箱都ㄊㄇㄉ小 






你看看,這怎麼冰?
怎麼冰也冰不出一朵蓮花!!!  



 

  
我們住在面對Keong Saik Road(恭錫街)的陽台房
午後在這裡端看街景,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向飯店要求,不會加價






在陽台就可以看見東亞茶室,實在不是普通的近





  
1929是由五幢1929年建成的,顧名思義1929
連電話、傳真都改成1929
老闆還真是用錢、用心






不過,酒店有一個用心的地方
就是二樓有一個空中花園,提供住房旅客一人一枝免費冰淇淋
身為懶爛人妻,所以我吃了





 





 





 





 
分隔線
以下照片為網路截圖。無侵權之意。如造成不便,敬請告知。




 





   





   





 
我睡這間,官網相機真是不簡單,拍起來好大阿






 
站在浴室門口往床頭拍,看起來就還好
不過,他的床是軟Q的我非常喜歡


 


  


 


  


 


  

 

 


  





 
不負責心得報告:
雖然我不是好野人,也不背包客
但是如果下次到新加坡去,以價格而言可以再住一回
如果是家庭親子旅遊,那我不考慮
因為空間環境運的非常充分,連冰箱也是(這不是稱讚)
家庭恐怕也不適合

此外,我睡的那間洗手台放置在床腳,方便是一回事
但總感覺怪怪的
馬桶與蓮蓬頭面面相覷,一室一氣呵成
以空間感來說夠用,但是舒適感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