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瓷林酒店Porcelain Hotel

 



走進來馬上就能感覺這是給歪粿人來住了
2011新開幕的酒店,把中國唐瓷的元素展現在飯店,一覽無遺 






我們的房型免費升級,還有浴缸呢!!!整間飯店有138間
處處充滿青花瓷的設計
櫃台、天花板、鏡子、電梯





 





 











 











 





 


 
 

 











 
分隔線
以下照片為網路截圖。無侵權之意。如造成不便,敬請告知。








 
 





 
 




 
 




 
 




 
 


 

 
 
我睡這間的房型,真的蠻大的,有非常足夠的空間
可以把兩個行李攤開非常方便





  





 
不負責心得報告:
基本上我是一個吃裝潢的人(身為膚淺一員的我必備條件之一)
所以,這間只有裝潢和被免費升級這件事得我心
但是我多變的性格,這裡的裝潢很快就會被看膩
所以我覺得三間酒店中,我給他第二名的殊榮
下次來新加坡我應該會換別家
不過,這家有一個很大優勢,酒店本身座落牛車水
方便就不在話下,離芳林巴剎熟食中心也相當近
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這倒是非常理想的地方
各位,下次有空也可以來去住一晚,一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