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HOTEL





大廳很開闊,有時候還會把門全部打開通風





 
天花板也不經裝飾,很有味道





 
處處充滿不同的椅子,據說可是老闆多年蒐集的心血





 
樓梯通往二樓的泳池與健身房





 





 
和1929是姊妹店
30間客房擁有不一樣的裝潢
就像扭蛋的放大版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住的會是哪一間?
裝置藝術在房間裡儼然呈現


 



我們這間的主題,頗符合我的個性
就是耍。白。爛
古代人不好好當,玩手機、打電腦。哪招?






 





 
冰箱裡放著贈送的汽水、果汁、礦泉水,冰箱也大得多囉!! 





 
房間內的東西整齊乾淨
沒有異味,每一間房間都有附上Keihl's的沐浴用品
連整個樓層都散發淡淡的Keihl's的香味,因此貴是有道理的





 





 





 


 



此外,幾乎每一間都有浴缸
貴還是很有理的,因為你可以在露天泡澡,多美妙阿!!!






 




  

房間門牌上除了號碼之外,還有房間的大名(好假掰阿~~我愛)





 

 



 
茶包是唐寧的,發揮懶爛人妻的白爛精神,你以為我會不喝,我就喝給你看


 


 
晚上,燈火通明
尤其外牆綠色的油漆更是增添燈火的亮度,互相呼應





  
側牆有一個樹枝狀的人
又是一個裝置藝術





  
分隔線
以下照片為網路截圖。無侵權之意。如造成不便,敬請告知。


 

 





 










 





  






 





 





 






不負責心得報告:
大華我第一眼看見我就很喜歡,所以我就要求老公馬上訂房
乾濕分離,又有浴缸,健身房,游泳池
床又軟又大,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
重點是早餐好好吃,我每天都吃得好飽、好爽
如果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住一次
201住過了就不住了,要換別間扭蛋來住住看
小思宜阿,我這不就大了,喜歡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